Star✨

鸽子

关于我追捕魔物过程中完成救济那档子事(五)

·警校救济向,一时脑嗨产物,无逻辑,无大纲

·人物会OOC,因为好久没看了,把握不好人物性格,不合理就当私设看吧

·乙女向(可能)

·妹有系统给的异能力,第一人称小白文笔,文化不行,接受不了就不要看了哈,左上角退出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我忍着心脏传来的绞痛,侧身窜进下一层楼,避开了萩原研二的视线。

  系统屏蔽开始生效,疼痛感剥离。

  呼,可算活过来了,唉嘛,疼死,下次一定要小心点了,世界意识的警告我可不想再感受一次!

  我低头看着扎满玻璃碎片鲜血淋漓的拳头,甩了甩血,心里认真的想着。


  因为害怕世界意识再杀个回马枪,所以等警察们撤完过后好久才敢从大楼里走出来。

  怕被认出来,跟系统要了一套衣服。

  在此吐槽,系统好穷啊!找半天才找着一套衣服。

  【虽然但是,系统,你告诉我,穿一身黑再带个黑墨镜黑帽子不会更像神经病吗?】我满头问号,开始质问系统

  【……有本事别穿啊!!】系统在脑海里怒吼。

  【啊哈哈,全黑挺好的!嗯,挺好】由于还是怕被世界意识发现,我接受了嫌疑人套装。

  唉,这一天天的,好难啊!


  哎嘛,幸好回家小路上没人。

  我鬼鬼祟祟的窜到家门口,开锁进屋关门上锁一气呵成。

  呼!完美操作!

  一进屋就往厕所钻,警告时疼出一身冷汗,现在黏黏糊糊的,咦惹,赶紧赶紧!

  洗漱完我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,回想起今天的一切。

 救济!它!成了! 萩原研二被我救下了!

  这个念头占据了我的脑海,让我兴奋,我带着这个念头进入梦乡。

————次日

  哇,这个早晨,系统竟然没有在脑海里叫我起床!太舒坦了!!!

  刚吃完早餐,系统来了【宿主!我来了!!公布一个好消息!】

  【?好消息?】我疑惑

  【由于昨天屏蔽出了差错,今天您放假一天!不用去找白鬼了!怎么样?是不是好消息?!】系统兴冲冲地对我说。

  【哇,就一天?好抠门,怎么说也要三天起步吧】我撇了撇嘴,幽怨地说道。

  【……想得美哟,所以,你到底要不要这一天假期?】系统无语。

  【要!不要白不要!一天假也是假期啊!走!逛街去!】我随便换了件便服就出门了。


 我兴致盎然地来到新开业的美食街,哇塞,这人山人海的,好不热闹

  我东逛逛西逛逛,不一会手里就一堆吃的食物了

  系统都看不下去了【宿主,咱就说少吃点吧,不然会胖死的】

  【哎呀,我之前为了白鬼付出多少啊?!多吃点补回来怎么了?!】我理直气壮地扯淡。

  【……】系统没话说,胖死你活该!

  我拿着串串一转身,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,瞬间呆愣。

  艹……谁能告诉我逛个美食街都能碰上爆处组啊?!靠!昨天刚救济完成,我怕被世界意识盯上啊!!

  【宿主放轻松,只要你不摘口罩,别人就认不出你!再说了,你安分点,不破坏剧情,世界意识就放过你啦】系统安慰道。

  对,没错,我带着口罩,放松,认不出来的认不出来的。

  【不过宿主你现在混在人群中才想起世界意识的危害,不得不说心真大】

  ……靠?这系统!在嘲讽我?!

  【闭嘴!】我恶狠狠地说道

  【偏不!】

  nmp,好欠揍!


  “haig,你刚经历生死时刻,那么嗨正常吗?”松田阵平看着面前的人流涌动,对旁边的萩原研二说道,“况且一定要今天来吗?人那么多”

  “哎呀小阵平,这儿多热闹啊”萩原研二看着明显烦躁的幼驯染,开口说道,“收起你那副墨镜,多走走,说不定哪天就有女朋友了呢?”

  “啧,只有你这种交际人才才不会畏惧人多的地方”看着幼驯染适应良好的样子,松田阵平翻了个白眼,无语道,“况且那帮女生太热情了,受不了”

  萩原研二听着幼驯染一边吐槽却又抬腿跟上自己的样子,心中不免好笑。


  他刚一抬头准备走进美食街,就感觉到有一股视线在观察自己,警察的下意识反应让萩原研二警惕起来。

  一边走着一边观察视线来源,然后看见了一个身影,让他呆愣了片刻,下一瞬间抬腿向她走去。

  “诶!去哪?”松田阵平在身后边走边喊。


  余光看着萩原研二越来越近的身影,我开始慌张

  【我靠啊!他怎么朝这边来了?!完了完了!保佑保佑!世界意识千万别针对我啊!!!】

  【宿主啊,劝你现在赶紧跑,因为我还没有给你弄个身份,所以你现在是黑户,会被抓的】

  【???靠?!你怎么不早说?!】

  我看着越来越近的萩原研二,结合系统刚刚说的话,果断选择跑路。

  刚一转身,身后就传来萩原研二的声音:“你好啊,这位小姐,又见面了”

  天要亡我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失踪人口回归(狗头叼花且被扎)

纯粹是有灵感就更,最好别抱期待啊

更新不定,但会更完,纯粹是比命长系列

评论(1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