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✨

鸽子

关于我追捕魔物过程中完成救济那档子事儿(六)

·警校救济向,一时脑嗨产物,无逻辑,无大纲

·人物会OOC,因为好久没看了,把握不好人物性格,不合理就当私设看吧

·乙女向(可能)

·妹有系统给的异能力,第一人称小白文笔,文化不行,接受不了就不要看了哈,左上角退出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我脑子飞快转动着思考着对策,面上不显,深吸一口气,淡定地转头:“啊?这位先生,我们认识吗?”

  “小姐昨天才救了我,那么快就忘了吗?好伤心啊”萩原研二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


  ……靠,真的认出来了!

  【系统!说好不会认出的呢?!】

  【啊这……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啊!按道理来说不应该记得只有过一面之缘的人啊?!而且你还带着口罩,没道理啊!】系统茫然极了

   ……这个不靠谱的!


  “怎么样小姐?想起来了吗?”萩原研二笑眯眯地问道

  我看着他弯起的眉眼,不知怎的,感觉否认与不否认都会被盯上

  “我不记得我们曾见过面啊?先生认错人了吧?”我还是想挣扎一下。

  萩原研二笑眯眯的表情没变,抬手指了指我带着手套的手,开口说道:“绷带漏出来了哦~”

  我猛然低头看手,果然,白色手套边缘手腕处露出些许绷带条,但并不明显,除了眼尖的人和心细善观察的人,几乎看不出来


  mmp,这都能发现……

  算了,挣扎无效,摆烂吧!

  我用近乎自暴自弃的语气说道:“好吧,你想干嘛?”

  萩原研二听到认命似的回答,不禁笑出了声


  松田阵平跟着幼驯染跑来这边,看着面前俩人摸不着头脑的对话,但听到萩原研二说的“昨天救了我”,心中有了些许猜测

  松田阵平观察着面前的女孩,贝雷帽白口罩,淡蓝连衣长裙,看着就是一个国中生的样子,撑死高中!

  【这就是hagi昨天神神叨叨的女孩?看着不像啊……】松田阵平在心中默默道,怀疑极了

  看见我扫过来的视线,松田阵平率先伸出手:“你好,松田阵平”


  【系统!!!!】我紧急呼叫系统,这人不讲武德!一上来就问名字,我身份还没确定下来诶!!

  【来了来了!!!!】系统匆匆赶来

  天,可算搞好身份了。

  我面上淡定地伸手回握,跟着系统的播报声开口:

  【身份——】

  “你好——”

  【野木辉月】

  “野木辉月”


  “野木小姐,我是萩原研二”萩原研二笑眯眯地朝我伸手问好,我也伸手回敬。

  【怎么感觉跟大领导见面似的】我边握手边在心里吐槽

  【宿主,你现在要考虑的重点并不是这个啊,想想该怎样解释昨天救济的事儿吧】

  跟系统猜测的一样,问候完下一句就是质问了


  “野木小姐,我想清楚昨天爆炸的时候你是怎么做到的?那堵冰墙”松田阵平问道,忽略他那刺死人的目光,这句话还是含有疑问和好奇成分的。

  “额……”我汗颜,这东西解释不了啊!

  【宿主,其实……只要不暴露核心,大概大概解释一下是可以的,毕竟是柯学世界嘛】

  【这样吗?!】

  【昂,反正你都有目击证人了,一个和多个没啥区别,不差这一个】

  咋感觉统子自暴自弃了?一定是错觉……

  “其实——”我放下心,得了准话刚要开口,人群突然开始骚动起来。

  

  “诶?那人为什么站那么高啊?”

  “杂技演员吗?”

  “不对啊,这是美食街开业,咋会有杂技?”

  “是cosplay吧,这一看就是表演服,蓝皮肤,阿凡达?”

  “站那么高真的不会摔下来吗?”

  “那么高,真敬业啊”

  ……


  我听着喧闹声就感觉不对了,蓝皮肤?

  ……?!!!!靠!!!

  我猛然转头沿着群众视线看去,果然,是之前找死找活都找不到的白鬼!

  我简直心里骂娘了,之前死活找不到,现在一休假就出现,玩我呢?!!!


  可能是我转身动作太激烈了,再加上我那震惊的神情,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顺着我的视线看去,也看到了白鬼。

  “那是什么东西?玩偶服?有点渗人了吧?!”松田阵平看见了那玩意儿,忍不住吐槽出声。

  “站的那么高,万一出事了下面群众就遭殃了啊,有点难办啊……”萩原研二皱眉。

  

  我紧盯着白鬼,头脑风暴思索着对。突然,白鬼一个转头,和我对视上了

  那一瞬间,我感觉像是被猛兽盯上一般,寒毛瞬间起立

  “啧……那么多人,有点难办啊……”我皱眉纠结道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啦啦啦(~ ̄▽ ̄)~这次突然不卡文了诶

我想了半天才想到妹的名字,我这个起名废简直了

突然想起来,之前看到过一篇救济和光美联动的文,问问各位有类似的文吗?(◍•ᴗ•◍)【没有就当我瞎bb的啦】

评论(15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