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✨

鸽子

关于我追捕魔物过程中完成救济那档子事(四)

·警校救济向,一时脑嗨产物,无逻辑,无大纲

·人物会ooc,因为好久没看了,把握不好人物性格,不合理就当私设看吧

·乙女向(可能)

·妹有系统给的异能力,第一人称

·小白文笔,文化不行,接受不了就不要看了哈,左上角退出啊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心脏猛然的绞痛,我一下子没承受的住,腿一软跪倒在地。

  寒冷和疼痛包裹着我,像是身处冰极,又像是剜心,恐惧在我身边围绕着。

  心脏的刺痛让我直不起腰来,倒在地上蜷缩着也缓解不了。


  萩原研二看着刚才还生龙活虎的女孩突然面色苍白,下一刻捂着心脏倒在地上蜷缩着

  “小姐?!” 他有些手忙脚乱,不知该如何应对当前情景。

  紧接着他看到了面前这位女孩浑身颤抖,身下开始结冰,皮肤上渐渐蒙上一层薄薄的冰花,四周的温度在顷刻间下降。


  【靠……系统,这到底是……是怎么回事】我忍着剧痛问系统


  【滋滋——宿主!我的疏忽我的疏忽!屏蔽是要没有外人时才可以开放!因为世界意识将感知分散在每个人的身上,稍有偏差都会引起注意的!】系统慌乱的声音响起


  【那……是要我到无人处,才可以屏蔽痛觉吗?】

  【是的!宿主,赶快离开!】


  系统看着我疼到颤抖,着急不已,赶忙催促我离开好开屏蔽。

  好吧,只能这样了,我忍着疼痛缓慢爬起。


  疼死了,每呼吸一下都像有刀子割着肺部,而后伤口像被冰冻起来,严寒渗透着体内各部,这就是来自世界意识的警告吗?有点严厉啊。


  我挣扎着起身,萩原研二看到我想要起来,伸手想要扶我起来,被我躲开了。

  开玩笑,我现在全身都被冰覆盖,要是扶我分分钟起冻疮,手还要不要啦?


  我僵硬地直起身,看着眼前面容焦急的萩原研二,勉强朝他笑了笑,扯着嗓子说到:“下次……小心点” 说完就急忙转身朝着破碎的玻璃窗走去


  萩原研二看着明显疼痛难忍的女孩,快步跟上,着急开口劝道:“这位小姐,现在耽误之急是去医院!楼下有医疗队!”

  然后他看见面前这位小姐笑了笑,用有些许嘶哑的声音说“没……没用的”,紧接着眼前的女孩面朝他向后倒去。

  萩原研二瞳孔一缩,伸手想拉住她,却只触碰到了一片素白的衣角。

  “小姐!!!”

   萩原研二急忙探头下去,可却不见一丝人影。

  人……人呢?

  他失魂地走回屋内,正疑惑着,就听到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,转头就看见自家幼驯染闯进来。


  松田阵平看着眼前安然无恙的萩原研二,心中狠狠地松了口气。

  他走到萩原研二身边,在幼驯染朝自己露出一抹笑的时候,心中那股火气突然出来,朝着萩原研二打了一拳。


  “好痛!小阵平下手好狠啊”

  “混蛋!谁让你拆炸弹不穿防护服?!爆炸的时候我那么提心吊胆!你这家伙,没事也不回个话!”

  松田阵平殴打问候完幼驯染,转头看着室内的一片狼藉,问道:“话说……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啊?”

  “啊,这个啊,是一位神秘的小姐弄出来的啦”萩原研二看着那堵阻挡了炸弹热浪的冰墙,说到。

  “哈?你这家伙,在开什么玩笑”松田阵平一脸的不相信。

  而萩原研二也只是笑了笑,将这个秘密和那位小姐身上的疑惑藏在心里。


  阳光正好,望再次相见,我美丽的小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!宝儿们!我回来了!

我总算更新了,拖延症晚期患者,没救了没救了:,-)

感觉第三视角穿插太多了,能接受吗?不行的话我下次注意点(・∀・)

有空就更,有灵感就写

评论(13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