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✨

鸽子

关于我追捕魔物过程中完成救济那档子事儿(七)

·警校救济向,一时脑嗨产物,无逻辑,无大纲

·人物会OOC,因为好久没看了,把握不好人物性格,不合理就当私设看吧

·乙女向(可能)

·妹有系统给的异能力,第一人称小白文笔,文化不行,接受不了就不要看了哈,左上角退出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我正在纠结该怎样解决人多这个问题时,白鬼突然从房屋顶跳下,人群惊呼。

  我脑子一下子空白起来,管不了那么多,一下子冲了过去。开玩笑,这鬼东西突然发疯,出人命了怎么办?


  果不其然,白鬼一落地就开始伤人,长手臂挥动,一下子抓伤两个男生。

  “啊!!!!”两个男生惨叫出声,手臂与下颚出现可怖的伤痕,人群陷入惊恐,人们开始慌忙逃窜。

  萩原研二与松田阵平看着人群的流动,心中纷纷担忧发生踩踏事故。


  “小阵平!快通知警局!”萩原研二一边逆人群走动一边松田阵平喊道,下一瞬间他俩就被人群冲散。

  萩原研二没办法,只好跟着我逆流而行。

  没错,跟着我。我冲着白鬼跑去的时候,他愣了片刻,回过神就追了上来。


  我好不容易挤出人群,刚喘了口气,一抬头就看到白鬼抬手就要对一个跌倒的小女孩动手。

  【靠!】我来不及冲过去,心中骂娘,身体下意识抬手凝结冰矛扔了出去。

  “噗呲——”冰矛尖端撞上白鬼的手腕,刺入血肉。


  我转头对萩原研二说到:“救人。”说着我就一脚踹开白鬼,萩原研二也在下一秒抱起了小女孩。

  白鬼被我那一脚踹得离开原位几米远,倒在地上捂着疼痛的地方,喘着粗气。


  我看着白鬼,目光冰冷:丫的,打扰老娘的假期,你死定了!

  白鬼看着我,认出了是之前打断它计划的女人。

  嚯,对家见面,相看两相厌。


  白鬼拔出冰矛,甩了甩手腕上的血,站起来,恶狠狠的看着我。下一刻,它向我冲来,手上的指甲锋利无比。

  我双手张开,一堵厚实的冰墙挡住攻击,我绕到侧面,一个冰刃下去,白鬼来不及闪躲,肩膀被冰刃重重刺伤。

  我紧接着朝他挥拳,处处攻击要害。

  好不容易有个假期,你还来捣乱!


  白鬼也在防守,耐不住攻击太猛,身子被挨了几拳。

  白鬼也不是吃素的,大概是被我这人打烦躁了,出手直朝着我的心脏。

  我没料到肩膀都受伤了还能出手的,没来得及闪躲,只能侧身,虽避开了心脏,但手臂却被刮开一到很长很深的口子,鲜血淋漓,看着都可怕。


  我和白鬼分开了些距离,双方都有受伤。

  白鬼这时红了眼,我看着它逐渐暴躁,眼睛越来越红,猛然拔出肩膀上的冰刃脸色也没变化。

  【宿主,它被惹怒进入狂躁期了】系统看着眼前的白鬼,提醒道

  我看它现在的模样,了然:看来要斗个你死我活啊……


  白鬼向我冲来,一下子击碎了冰墙,我没想到力量增幅那么大,愣了一下。

  白鬼抓住我的疏漏,冲到我面前,抓住了手腕,然后侧身一个180º甩扔,我的身子骨儿重重陷进墙里。


  “野木小姐!”萩原研二刚将小女孩安置好,一回来就看见我被砸入墙的惨状。

  他看到野木辉月不在意地扫了扫身边的碎石,朝他摆了摆手,表示自己没事。


  【幸好开屏蔽了,不然照现在这样子,不死也半残】我边爬起来边心有余悸地想到。

  【宿主,小心点,虽然开了屏蔽,但身体还是自己的】系统担忧地开口说道。

  【会的会的,我可惜命了】


  我爬起来时看见白鬼冲过来,看样是是想补刀,我有点愤恨:

  扰乱我的假期害我那么狼狈,现在又想来补刀?我真的mmp!

  我直起身,找准角度,侧身,预备

  在白鬼抓伤我的那一瞬间,一个侧身踢。

  “砰——”白鬼被踢飞撞上了墙壁,但可能我力气不够,没陷进墙里。

  我抬手凝结好冰矛,瞄准目标,甩手一扔,冰矛划过白鬼颈部插入墙壁中。

  啧,没命中心脏,可惜。

  白鬼踉踉跄跄地起身,这个机会可不能放过。

  我一下子冲到它面前,抓住它的手臂,转身,后撤脚,发力,一个完美过肩摔。

  “咔嚓——”我清清楚楚地听到了白鬼骨头断裂的声音,但白鬼愣是没发出声音,这意志力,我佩服


  【系统,现在它应该一时半会儿动不了,我该咋办?】

  【宿主先把它的手脚经脉挑断,然后用你的外挂冰封它,我们这边已经定位到它了,冰封完成后会自动回收的】

  【行嘞】


  我凝出冰刃,挑断经脉,冰封白鬼。刚一冰封完成,白鬼就化作粉末,被风吹散了。

  别说,这粉末亮晶晶的,还挺好看。


  【呼——可算完成了】我松了口气,折磨我两三个月的白鬼终于抓住了。

  我一个转身,刚要收拾残局,就看到一帮警察站在身后,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站在前面领头。

  “额——各位好?”我有点尴尬地开口说到。

  天,他们是什么时候来的?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芜湖,来更新了

天,我这个打斗,给我尬出地球了,第一次写,各位多担待担待哈

昨天去外婆家了!!看看荷花^_^

一张是家里缸养的,一张是田里的,老好看老好看了!!!


评论(13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